Skip to main content
臨床心理輔導及學習支援服務
中心消息
《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特別措施》通告 (2021年2月8日起)
2021年02月06日

《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特別措施》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,並配合特區政府及社署對病毒的防控措施,減低同事及服務使用者受感染的風險,防止疫情在社區擴散,本單位於 2021年2月8至10日期間只維持有限度服務,並請留意農曆新年假期的服務安排:

1. 除處理一些緊急/有需要服務外,本辦事處不對外開放,於辦公時間內安排當值社工提供電話查詢服務,如閣下有緊急事務需與中心職員聯絡,請致電 3586 9842,與我們當值社工聯絡。
2. 所有個案(緊急需要個案除外)、小組及活動繼續暫停,以免大量服務使用者互相接觸及導致感染的風險。視像形式的網上活動或小組不受影響。有關詳情,職員將會個別通知受影響的服務使用者。
3. 2021年2月12至18日為農曆年假,本服務將暫停服務。

新年將至,祝福大家在新一年,身體健康,笑口常開,幸福美滿!

基督教香港信義會青少年中央服務啟
2021年2月6日